課程內容 - Brighten Test Prep Centre

 

 

中文專欄

 

良師帶你邁向中文科摘星之路

 

Chinese-learning

香港的學生總是覺得中文很難學,打從小學起已經特別討厭中文科,抱著這種心態學習,根基自然打得不穩固;升上中學後,面對緊湊的中文課程和難度三級跳的考試題目時,更是如臨大敵。

中國文化博大精深,不少學生想提高中文水平卻感到困難,如果有良師指導,讓你體會到箇中趣味,學習中文自然事半功倍。本中心中文導師擁有多年教學經驗,精於教授閱讀理解、中文寫作及小組討論,可協助學生掃除學習障礙、提昇中文水平。

 

課程內容
晉博專門提供香港中學文憑試(DSE)、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(IBDP)、國際普通中學教育文憑試(IGCSE)一對一應試輔導,助你提昇自信,以最佳狀態應試。此外,我們還有提供中小學各年級中文、普通話科輔導。

小學階段,教學重點都是圍繞字、詞、句、段,配以簡單的閱讀篇章以打好語文基礎知識,將學生的自信和興趣培養起來。導師會帶領學生由基礎做起,加強課外閱讀和積累、使學生對語言的敏感度得以提升。

中學階段,學生須與中文「死亡之卷」正面交鋒,尤其是卷一閱讀能力,問題刁鑽難解,想操練也無從入手。導師擅長教授學生掌握正確審題和作答的方法和技巧,啟發學生思維;為學生拆解中文卷的難點,逐個擊破。縱使中文基礎薄弱,只要針對弱項加以輔導和提升,便能在短期內提高語文能力,取得好成績。

 

Chinese-learning

中文科摘星寶典

閱讀求生策略
懂得拆解題型、剖析文言文重點、掌握正確作答思路及技巧,可提高理解感悟能力。

 

寫作昇華祕技
規範寫作語法、學會構思選材並安排結構、積累詞彙和素材、掌握不同文體的寫作方法和技巧,便可提高遣詞造句能力。

 

口語表達技巧
學會剖析各類題目、把握正確思考方向、合理組織語言條理、掌握回應策略,就能提高表達能力。

 

聆聽得分攻略
把握審題要點、捕捉重要訊息、掌握記錄及整理技巧,便可提高作答效率。

 

如想進一步了解課程內容,歡迎致電21141488聯絡我們。

JoomShaper